重庆格力空调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售后维修服务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重庆格力空调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售后维修服务

发布时间:2020-08-15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售后服务是产品的*一道质量关,为了你更好的使用我们在不懈努力
重庆格力空调售后维修电话——售后维修服务
.检修过程

本侧空调器上电时正常,但开机后立即显示日I代码,判断由压缩机过电流引起.应首先检查室外机。

查看室外机。让用户断开空调器电源后,并再次上电开机,在开机顾间细听压缩机发出“嗡嗡”声,但起动不起来,约%后听到电流检测板继电器触点响声(断开)再待约后室内机主板停止压编机交流接触器线周和室外风机供电.同时整机停机并显示E代码,待约s后能听到电流检测板上继电器触点再次响声(团合)

根据现象说明故障为压缩机起动不起来(卡缸)。使用万用表交流电压挡测量室外机接线端子上L-L、L-L、 L-L 电压均为交流V,LI-N、 L-N、L-N电压均为交流V,说明三相供电电压正常。

使用万用表电阻挡,测量交流接触器下方输出端的压缩机根引线之间的阻值,实测棕线-黑线为、棕线-紫线为、黑线紫线为 .,说明压缩机线圈阻值正常 。



.测量压缩机电流

断开空调器电源并再次开机,同时使用钳形电流表,,快速测量压缩机的根引线电流,实测棕线电流约为A、黑线电流约为A、紫线电流约为A、次电流相等,判断交流接触器触点正常,上方输入端触点的三相V电压已供压缩机线圈、判断为压缩机卡缸损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