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大金空调售后-大金空调维修-(郑州大金电器报修中心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郑州大金空调售后-大金空调维修-(郑州大金电器报修中心

发布时间:2020-08-14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 为了解决您的后顾之忧,我们会对所提供的服务开据保修单,上面注明了维修故障原因、维修结果、维修费用、保修时间,以及我们公司的服务电话和监督投诉电话。


大金空调服务中心所有维修、安装人员都有*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。并每年接受各厂家的维修培训,进过严格考核, 审批合格上岗。不但具备丰富的现场维修、安装设计经验,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。


  服务范围:挂机空调、柜式空调、家用中央空调、商用中央空调的维修、移机、拆装、清洗、保养、加雪种(加氟)、漏水处理、二手空调回收出售、空调配遥控器、空调换管、换支架、打孔、各种空调售后维修。